通知公告

    本刊入选2015-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
  •  
            据最新发布的2015—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收录来源显示,《浙江农业学报》继续入选该数据库,并首次进入核心库,是省级农科院主办(不含跨地区联办)的综合性农业期刊中唯一入选核心库的期刊。这是《浙江农业学报》继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后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。
          《浙江农业学报》由我院与浙江省农学会联合主办。多年来,秉承陈剑平主编严谨的办刊理念,在全院上下的支持和帮助下,期刊出版中心全体同仁精诚合作,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;坚持规范化办刊,严格实行“三审制”,保证刊物编校质量;并适时推进期刊数字化发展,着力提高大数据时代科技期刊的服务水平和时效性,扩大期刊学术影响力。此次入选CSCD核心库,是对《浙江农业学报》多年来办刊努力的肯定。《浙江农业学报》编辑部全体同仁必将以此为契机,继续狠抓质量,多措并举,力推《浙江农业学报》再上新台阶,更好地服务科技人员。
  • 发布日期: 2015-04-13  浏览: 174
通知公告
      协办单位
      访问统计
      总访问量:
      今日访问:
      在线人数: